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

徵人啟事

娃娃已經找到助理了,感謝大家踴躍地應徵。



娃娃魏如萱要徵求一位助理,工作內容如建騏老師所言:
「這是一個正式的工作,屬於添翼的員工,主要是帶娃娃的通告,也會有其他工作。需要很投入,吃苦耐勞,工作時間也長哦!能參與不少有趣新鮮創意的事務。」


有意願者請寄信到:team.ear@gmail.com
履歷表格式或許可以參考這裡的說明,然後選自己喜歡的:http://goo.gl/RdcPh
信件標題請清楚明瞭,如「應徵娃娃魏如萱助理」


相關Q & A

Q: 還是學生身分的我可以應徵嗎?
A: 學生還請先專注於學業,以後賺大錢再買票看娃娃的演出就好。

Q: 需要串場演出嘛?
A: 助手是否會串場演出要看專業程度,看看專業的大甜 http://youtu.be/rsyHib7WtnM

Q: 那大甜去哪裡了?
A: 大甜回到她最喜歡的舞台表演囉,大家以後也多支持她有演出的表演!

Q: 外國人或香港人可以應徵嗎?
A: 工作應該會需要和很多不同的人接觸,如果你的中文表達無礙,其他語言的流利是更加分的吧。

Q: 需要什麼條件嗎?
A: 娃:「忠心的僕人。」

Q: 無經驗可嗎?
A: 就先把自己的優勢和能力表達清楚,交由虎虎和添翼決定囉。

以上是歌單系統個人的小小建議,請大家保持禮貌和最大的誠意喔,不然應徵上了沒有好好做的話,娃娃粉絲頁十萬的粉絲大概...嘿嘿嘿 ^-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